苏莫

13 Jun.

我的一个职高朋友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重说三!

虽然这个不知道什么体大概也谈不上ooc......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职业玩家。

我也不是很懂他们所谓的电子竞技,我就觉得他超酷的,15岁就离家出走还活下来了。

他不仅活下来了,还坚持打同一个游戏打了十年。还说:“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我大概是永远都做不到他这样坚持同一件事十年甚至更多的。

 

我有一个朋友,是嘉世战队的小队长。

他那一群队员一个二个都比他大,也不知道是怎么服气他当队长的。

不过你还真别说,他打游戏是真的厉害,看他比赛就跟看某点爽文一样,贼爽。

我不是很清楚他厉害到什么程度诶,就好像拿了个三连冠什么的,貌似挺六的?

 

我有一个朋友,是嘉世战队的队长。

他其实混得挺惨的,队员都不太服气他。

不过他这人嘴也确实欠揍,一天到晚就说大实话。

就跟网上那句话一样:“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的。”

嗯这句话形容他那是十分贴切了。

 

我有一个朋友,是嘉世战队的前队长。

啧我说他这人就是太心软,嘉世那群人都那么欺负他了,成绩倒退难道不应该开心吗?

你们没了我成绩倒退得这么厉害,还说不需要我?

一般爽文男主不都应该是这心理吗?所以我说他当不了那种男主吧,心太软。

他在发现队员并不愿意配合他的时候居然就已经打算离开战队了,真不争气啊不争气。

 

我有一个朋友,是兴欣战队队长。

看看这人,人家都是绝不走以前走过的路,他倒好,非要把自己八年前走过的路再来走一遍。

还带个番外,八年前嘉世战队可不用去打挑战赛,也不用跟他在挑战赛总决赛里对决。

有时候怀疑这家伙得打一辈子光棍,一天到晚啥事都表现得风淡云轻,就把比赛看得比什么都重。

得得得,跟你的荣耀女神谈一辈子恋爱去吧。

 

我有一个朋友,是第十届荣耀联赛冠军兴欣战队的队长。

瞧瞧他这一群队员对他这狗腿的劲儿,啧啧啧。

诶那个金毛,对就是你,什么你家老大啥都是最好的,谁同意他是你家的了?

唔这句话的后半句我倒是不反对啦……也没谁能做到跟他一般心脏的同时还是攻坚手了吧?明明手速那么有天赋还一天到晚埋头在游戏里,离了荣耀不能活,训练那么枯燥还做得跟游戏小白一样起劲,脑袋里还存着各职业的知识还都那么精通……啧啧啧。

诶诶诶我可没夸他,不就打个游戏么?

 

我有一个朋友,是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领队。

哇看看这家伙这脸皮厚得……都第二次退役后又回来了,也不脸红下。

虽然除了他大概也没人能降服国家队这群人了……

但是开个会都这么没精神,冯主席!真的不能换领队么?

诶冯主席你别急药在这儿呢!

 

我的朋友,他叫叶修。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叶修,属于我们的叶修。

评论(2)
热度(44)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