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莫

17 Sep.

【all草】龙骑士

看网课时候摸的一个沙雕段子。文笔渣&OOC,见谅。

小李和小郭是两个龙骑士,他们俩关系很不错。

不错到一张床上去的那种不错。

小李年纪比小郭大几岁,但是因为以前一直在家族里修习,所以从来没有自己收服过龙。与小李相反,小郭的家族奉行实战,十六七岁小郭就被一脚踹出来找自己的龙了。

小郭的龙叫小晏,是一头脾气温柔的龙。不知道是不是习了小郭的原因,还有点傻乎乎的。

傻乎乎到不认自己主人的傻乎乎。

自从小郭和小李认识之后,小晏也喜欢往小李身边蹭。小李有次摸着小晏头顶的鳞片,跟小郭开玩笑,说你干脆把你的龙给我吧,他那么喜欢我。

小郭还没什么反应呢,趴伏在小李腿上的小晏疯狂点头,一直往小李胸口蹭。

然后被小郭一脚踹开。

小郭气哼哼的:不行,那太便宜他了。我还更喜欢你呢你怎么不收了我?

小李当做没听到。

小李决定把自己找龙的起点放在东山岛上,小郭就是在那儿找到小晏的。

小郭扯着小李念叨了许久,抱怨他怎么不让自己陪他去,又担心他自己出门能不能照顾好自己,还叮嘱了一堆东山岛寻龙注意事项。

小李看起来听得很认真,实际上一直在回味前几天家族里几个前辈的龙之间的切磋,小郭说的话一个字都没进脑海。

小郭终于念念不舍地把小李放走了,特别伤心,伤心到唱歌。

把背着行囊的小李和一直气鼓鼓瞪着他的小晏都吓了一跳,小李听着后面传来的“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小李在去东山岛的飞龙上,遇到了一个他们那几个家族里面十分有名的一个龙骑士豪豪。

豪豪有多有名呢?他的名气曾经一度盖过小李的美貌在家族间的名气。

这个一度可能时长一天。

而豪豪也知道小李,不过他从来没见过他,自然也不认识他。

豪豪在飞龙上看到小李的第一眼,就被小李的美貌折服了。

他是从小被送到西方龙骑士家族去受教育的人,带了那么点西式的浪漫和绅士风度。

不过他有一点不好,他中文不太好。

他单膝跪在小李面前,深情款款地说:“这位美丽的先生,我希望我能嫁给你。”

小李:???

为什么我没听说过豪豪是这样的豪豪?

好在飞龙一个小时就到了东山岛。飞龙落地的一瞬间,被吓到懵逼的小李就跑了,用了他平生最快的速度。

然后豪豪骑着自己的龙飘在他旁边,问他:“亲爱的,你这样好累的,要不要上来与我共享这浪漫的夜色?”

小李:哦,忘了人家有龙。

不过最后小李还是摆脱了豪豪,至于这个摆脱经历了几个酒馆几张床就不再赘述了。

小李终于到了东山岛最有名的龙最多的一座山。他站在山脚长出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驯龙之旅实在多灾多难。不过他相信自己的水逆已经结束了!之后一定能顺风顺水地带着自己的龙回家的!

然后他被一头龙抓到了它的巢穴里。

这头龙叫吉吉,是一条戴眼镜的龙。他把小李放在巢穴里后,先跟他道了个歉,说对不起觉得他太好看了所以先把他抓来了。不先下手为强他怕小李被别的龙带走。

小李:???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我龙都是颜控?

吉吉跟小李展示了许多他的能力,包括吐火球,吐水球,吐风球,吐地球。

抱歉,最后那个跑错片场了。

总之,吉吉靠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小李,小李觉得这头送上门来的龙就挺好,也不用再花心思去找了,打算第二天一早就和吉吉签订契约带他回家。

然而第二天一早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吉吉的巢穴里了。

把他掠来的那头龙叫金兑,个头比吉吉和小晏都小,但是实力不差多少。不然也不能在不惊动吉吉的情况下把小李偷走了。

他告诉小李,自己和小李更适合。他们俩年轻相近兴趣相仿,而且他家乡也在南方,口音和小李的方言还有点点像。

小李几乎要被说服了。毕竟金兑的实力也不差,而且金兑告诉他他当时只比吉吉慢了一点才让吉吉先带走了他。

小李开始犹豫了,到底是要从一而终还是喜新厌旧呢?

还没等他想明白呢,就又被一条龙带走了。

这第三条龙是趁着金兑出去给小李找火锅的时候闯了他设下的禁制进来的。

这条龙个头就很大了,和豪豪的龙的个头也不差多少。而且据他所说,他的实力在东山岛是公认的最强之一。

这头龙有一个与外表完全不符的名字,他叫宁宁。

小李这下不知道该咋办了,本来二选一已经很有难度了,三选一就更麻烦了。他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他决定溜走。

他想,反正东山岛又不止这一座山有龙,我溜到别的山去找就不怕了。

他趁宁宁睡觉的时候,跑了出去。

跑出去了四步。

然后他看到左边一条吉吉,右边一条金兑,背后宁宁也醒了。

ojbk。

那是一个不眠之夜。

于是小李最后带着三条龙回了老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