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莫

17 Sep.

【补档】【宁草】隐秘

之前发的被屏蔽了,申请解屏一直没回应。先补个档,原来那篇解屏了就删这篇。

张宁×草草。全程张宁视角。文笔渣&OOC,见谅。

张宁正在发呆。

他眼神不受控制地看着那个穿着黑色短袖的身影——其实这样的身影有两个,这两个还倚靠在一起,但是张宁的眼中,只能看到其中仿佛骨头被抽走了般软软地靠在另一个肩上的那个。

其实张宁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场上的,正如那两个黏黏糊糊的男人所做的一样。场上他们的队伍正在和对面进行胶着的比赛,虽然龙骑士暂时领先,但是比分咬得死紧。作为队伍的主力,张宁知道,在被换下来休息的时候,他应该做的是好好恢复体力的同时仔细观察场上的形势寻找对方的薄弱突破点,而绝不应该魂游天外,盯着自己的领队的背影发呆。

只是他确实太累了,累到没有心思去控制自己的思想和理智。即使看着那个男人黏在另一个领队身上还时不时凑过去嘀嘀咕咕耳语一番只会让他心底咕噜咕噜地冒酸水,但是确实心情会放松不少。

“宁哥,”前面的男人突然转过头来,右手臂还勾着郭艾伦的脖子,左手扒着郭艾伦的肩膀,他表情算不上严肃但眼里确实满是紧张,“休息得怎么样?一会儿第四节开始换你上可以么?”

张宁被吓了一跳,他不确定李易峰转过头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他在偷看他,但是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行峰哥,随时都行。”

李易峰一下就笑了,他放开郭艾伦,双腿抬起以屁股为支点在凳子上转了个圈让自己完全面对张宁,伸手拍了拍张宁的大腿:“好样的宁哥!”

软绵的手在他球裤未能遮掩的大腿上抬起又落下,其实力道挺大的,但是张宁感受不到,他只感觉被那只手碰过的地方一阵酥麻,瞬时紧张得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摆了:“峰哥您别这样峰哥。”

李易峰似乎被他逗得开怀,一双眼睛弯着,嘴也笑成了猫弧,但是他没有继续和他逗乐,而是凑过来说起了比赛:“对面铁牛连着打了三节了,第四节估计得下场休息,待会儿你和皓喆孟翔他们一起上,咱们打一个田忌赛马,趁他们病,要他们命。”

他整个脑袋都凑到了张宁耳边,张宁甚至能闻到他身上的奶香。张宁完全失去了好好听他说了什么的心思,左耳进右耳出,满脑子都是李易峰凑近时放大的脸和说话间喷到他耳朵上的热气。他心猿意马,还好尚且记得分一点心思应付李易峰,假装自己听得很用心。

“诶?”李易峰说着说着突然停下,似乎有点讶异。随即张宁感觉有什么凉凉的软绵绵的捻上了他的耳垂,“张宁你耳朵怎么这么红,是太热了吗?”

张宁霍地站起身,吓了李易峰和右边的晏旭一跳,他不敢低头继续看李易峰的脸,只含混说到:“我没事峰哥,我去趟厕所。”随即大步走开。

身后传来郭艾伦回头和李易峰交谈的声音:“怎么了峰哥?张宁去哪儿?”

李易峰答:“他去厕所。”

接着听到郭艾伦对他喊:“张宁你快点啊!第三节已经过半了!”


张宁快不了。

见🍎


等到第四节结束已经是下午六点过了。

事实证明,李易峰和郭艾伦定下的田忌赛马的策略是有效的。

龙骑士在最后一节趁着对方中锋铁牛不在的上半节疯狂进球,把比分差拉大到十八分。即使铁牛休息了半节之后又被换上来,但是靠着打外线,靠着张宁孟翔杨皓喆的三分球,他们硬是保持住了比分差。

但是张宁知道,这不全是策略的功劳。他看着站在旁边给杨皓喆用毛巾擦汗的李易峰,知道这才是龙骑士这群人疯狂进球的根本原因——来自雄性的求偶天性,总想在心仪的人面前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张宁酸溜溜地看着李易峰对杨皓喆嘘寒问暖,对他的膝盖关怀备至,甚至拉着他的手担心他能否承受得住这么高强度的运动。张宁看着杨皓喆遮掩在汗水下的已经飙红的脸庞,心底有点气自己在参加节目之前伤病已经全好了。不过理智也告诉他,如果他和杨皓喆一样有伤病,未必能同他一样拼到这个地步。

不过很快他就幸灾乐祸起来了,因为郭艾伦走过来勾走了李易峰。张宁看了眼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发呆的杨皓喆,心想,说到底,他们都是输家。

评论(2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