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莫

18 Sep.

【all草】[聊天体]聚会之后

逻辑死&文笔渣&OOC,完全圆不回来的小段子,将就看看。时间瞎编的。

您已进入龙骑士雄起,您与群内的平常心、孟翔、周锐、XXX、XXXX、XXX等均不是好友。

2018.8.12 21:36

Evan:大家都回宿舍了吗?

Alan:他们一群大男人你有什么好操心的

夏浩然:我和大东我们几个到了

杨皓喆:我们几个还没到宿舍,平常心在路上发酒疯抱着一根电线杆子不肯走

张宁:[图片]

Evan:你们有多少人?发个地址过来 我让司机拉你们回去

张宁:[地址]

张宁:峰哥我们五个人

Alan:[地址]

Alan:峰哥求接/可怜

杨皓喆:[语音]
                已转换为普通话
                峰哥我打得特别好真的你为什么不看一眼我,你还不给我球衣我装逼我是大坏蛋呜哇哇哇哇你两次都没给我球衣*:@.&¥#%

Evan:大轮子你别闹 五个人保姆车应该坐得下 平常心怎么还哭起来了?

杨皓喆:他好像把那根电线杆子当成峰哥您了

晏旭:峰哥您有空亲自过来一下吗?我们都拉不开他

晏旭:[语音]
            已转换为普通话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那样为爱痴狂,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

Alan:这还唱起歌来了,你们告诉他要去KTV唱歌,他估计能跟你们走

Evan:刚刚走的时候没看他醉这么凶啊

Evan:我离你们不远,十分钟左右到

周锐:[语音]
            已转换为普通话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Alan:平常心是不是每次去KTV都要唱情歌王?

2018.8.12 22:14

夏浩然:@张宁 哥你们怎么还没回来?

大东:打电话也没人接

夏浩然:@Evan 峰哥你和他们在一起不?

孟翔:@Alan 艾伦哥您能联系得上峰哥吗?

Alan:他们还没回去?

Alan:我给他助理打电话问问

2018.8.12 22:26

杨皓喆:我们今晚不回去了,别担心

夏浩然:你们干啥去了?

平常心:酒店

平常心已撤回一条消息

大东:平常心你酒醒了?

张宁:没呢,我们和峰哥陪他来KTV了

张宁:他要醒酒了他就不会以为自己在酒店了

Alan:@张宁 你峰哥怎么不接电话

张宁:峰哥手机静音了好像,听不到

Alan:你们把地址给我,我也去看看

夏浩然:我们也要去唱歌!

张宁:@夏浩然 你们自己找地方去

晏旭:@Alan 艾伦我私聊你

2018.8.13 03:19

唐日辉:[如愿以偿]
                [转自周锐朋友圈]

唐日辉:你们到底干什么去了???

评论(24)
热度(106)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