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莫

20 Sep.

一个突然的脑洞——平不悔和李小招的爱情故事。校园AU,大一的傻兮兮刚进篮球队心里只有篮球的学弟×大四的全校风云人物篮球队经理学长。

第一次见面是在大礼堂的话剧表演,学长被抓来套上了裙子和假发演一个女人,逃课的学弟觉得这个学姐长得挺好看腿超细就是可惜胸有点平。转头去校篮球队训练的时候看到了正常状态的学长整个人都懵了以为学姐一天之内去做了变性手术。

可能因为初见的时候以为对方是女生的原因,学弟总是不敢和学长对视,每次学长一靠近都弹得老高。学长特别纳闷不知道咋回事,但是也不太在意转头该和队长怎么粘糊怎么来。

后来就慢慢变味了,学弟的春梦也从大胸女友变成了长腿学长。第一次做这种春梦的时候学弟以为自己得病了不然怎么会梦见学长呢?那一天学弟罕见地请假没去训练因为怕看见学长觉得愧疚。

但是学长是一个很尽职尽责的经理,训练完就拎着水果来慰问学弟了。学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请假避开学长结果最后他坐到了自己的床边。他全程不敢看学长,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快憋死也不敢把头探出去,直到学长走了才把脑袋伸出来,发现自己心跳得贼快。

学长是在感情方面不是一个很捡点的学长,但是因为学弟太傻了所以即使他欣赏学弟的肉体他也从来没想过要向学弟下手,觉得是在欺负小孩儿。再加上每次他靠近学弟学弟反应都贼激烈,以为对方是看不惯他,所以久而久之也不太注意学弟了。

写到这里我发现按照平不悔的傻兮兮程度已经抱不得李小招归了。宣布be

评论(6)
热度(3)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