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莫

20 Sep.

【all草】篮球公园之战

高数学到懵的成果,xjb写的没头没尾的沙雕段子,随意看看。逻辑死&文笔渣&OOC,见谅。

篮球公园

J-Team围攻龙骑士。

龙骑士本已不敌,突然看到两个年轻小伙出现在场上,其中一个冲出去从铁牛手中救下了唐天正。

来人正是杨无吉吉和李小招。

杨无吉吉站在J-Team与龙骑士之间,对李小招说:“你去坐着,这里有我。”

李小招点点头,可又担忧地看了看杨无吉吉的腿:“吉吉你的膝盖……”

杨无吉吉笑了笑:“无妨,为你,它不会有事。”

李小招这才放心,向龙骑士的队伍走去。

杨无吉吉看他走到了安全的地方,取下了眼镜,变成了杨无喆。

杨无喆使用认亲大法。

唐天正和J-Team七侠冲了上来。

而李小招走到了平不悔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小心心。”

平不悔哼哼唧唧地仰头不看他,嘴里嘟囔:“我看你眼里就没有我这个小心心。”

李小招本来想安慰一下他,但是脖子上突然多出来一股力量让他不得不抬头看了一眼。

是郭逍。

郭逍笑着但是眼神阴沉沉的:“你怎么和他单独从更衣室里出来?”

李小招认真回答:“我们在更衣室研究乾坤大结合。”

郭逍眼神不阴沉沉了,他没听懂:“什么玩意儿?”

晏蝠王笑着凑过来跟李小招说:“小招你看他太没文化了,连乾坤大结合都不知道。还是跟我好吧。”

平不悔急了,把郭逍扒开把晏蝠王隔开,跟李小招说:“李小招我跟你说你别忘了谁才是你的小心心!”

李小招没理他,探头跟晏蝠王说:“你知道乾坤大结合是什么?”

晏蝠王刚想说话,被平不悔打断了:“我知道!不就是balabala”

平不悔搜肠刮肚,把脑袋里能想到的意思相近的词都扔出来了。

但是还是觉得解释不了,终于认输:“我其实不知道,刚刚说的都是我现编的。”

“好巧哦,这个词也是我现编的。”

平不悔:“……”

此时,场上形势已经发展到了J-Team七侠围着又带上了眼镜的杨无吉吉哭的地步。这时候,林梨亭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拿着篮球就冲向了郭逍。

平不悔和李小招吓了一跳,奈何郭逍刚刚打完一场,实力大减,根本不是一直没出过手的林梨亭的对手。

平不悔把李小招和郭逍拦在自己身后,大喊:“你是不是想谋杀!”

林梨亭悲愤地指着郭逍:“你让开!我今天就要替小招报他被盖帽之仇!”

李小招疑惑:“我不是都盖回来了吗?”

林梨亭凝滞了一瞬间,继续大吼:“这不一样!”

郭逍冷笑一声:“有什么不一样?小心心告诉他你的大名!”

平不悔直视林梨亭,大喊:“我叫平不悔!我叫这个名字是替小招说,他永远不后悔被郭逍盖帽!”

李小招:???关我什么事???

——————————————————————————
臭不要脸地求一下评价,自己写文根本不知道自己写得怎么样,球球大家告诉我哪里写的不好哪里需要改正,不然完全一脸茫然🙇感谢

评论(13)
热度(46)
🌱&🍃

© 苏莫 | Powered by LOFTER